親愛的朋友 你好,

這是協會最新的電子報,希望你會喜歡。看完後有任何想法歡迎回信告訴我們唷!

天降甘霖,抓狗竟然變簡單了?!

#這就是俗話說的天公疼憨人嗎💖

前陣子台灣面臨缺水危機,好不容易盼到一波連續降雨💦解除了無水可用的苦,卻好像增加了團隊在外抓狗的難度。

當天空下起雨,狗狗們會各自找地方躲起來雨聲可以蓋過腳步聲,廢棄空屋裡、橋墩下,
抓不到平常喜歡在外趴趴走的,卻意外抓到超會躲藏的魔王級角色😈

多年前,團隊遇上連日大雨,當時手上有張看得到卻抓不到的名單😵‍💫
穿上雨衣靴子,全副武裝想去碰碰運氣沒想到就在一台廢棄公車上,找到名單上的五隻狗,一網打盡!

無論晴天或雨天,只要夠堅持,到平常卡關的點巡一巡,皇天不負苦心人,一定可以滿載而歸啊💪🏻

招兵買馬・犬隻誘捕員

✨捕犬部是相信動物協會不可或缺的部門。顧名思義,負責誘捕犬隻,帶回協會完成絕育。

📍當通報案件進到協會,由調查部勘點後分派,
這些狗狗有些有飼主,但連主人都摸不到;有些則是有固定餵養人可以一起配合誘捕;
也可能是所謂的『魔王』😈膽小怕人、善於躲藏,需要絞盡腦汁,外加長期透過攝影機了解她的習性後,擬定作戰計劃,一網打盡。
🌜由於狗狗通常出沒於人煙罕至的區域及時間,誘捕員在工作上有時需配合上山下海或在凌晨清晨出動。

相信動物團隊隨著越來越多人的關注與支持,一路茁壯🌞
而絕育行動擴張非常仰賴人力,我們歡迎對動物保護有熱忱、會開車、體力ok的凹豆咖(outdoor🌳)加入第一線工作,鬥陣為台灣流浪動物處境努力!

如果你符合以上描述💖請盡快前往下方頁面,了解工作詳情並投遞履歷應徵!
我要應徵

相信動物團隊・近況更新

本土疫情爆發進入第七週,協會在執行絕育計畫上,遇到兩個比較大的改變:

👉🏻第一,
家戶訪查行動暫停。這也意味著我們暫時無法主動走進各鄉鎮找出沒有絕育,一直在生的母犬們😵‍💫

全民齊力防疫的日子可能還要維持一段時間,好害怕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狗狗們會因為街上沒人打擾而拼命生孩子...

💥如果你是『北北基桃地區』的居民,家裡有母犬需要絕育,拜託 主動通報相信動物

👉🏻第二,
狗似乎變好抓了。由於大部分的人都乖乖待在家,以往的食物來源減少,狗狗變得比較餓,也因此比較願意進圍籬吃東西🙃

同時,因為家戶訪查停止,調查部的工作量縮減,偶爾會與捕犬部組隊抓狗,多了一份幫忙,行動也變得更順利💖

🐋🐋🐋
團隊目前一樣維持著前線部門:分組分流工作;後勤部門:遠距工作。
相信動物感謝各位朋友持續地支持和鼓勵!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,期待透過全民攜手努力,我們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。

祝福各位 健康平安

查看捐款芳名錄